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科冠涂料油漆有限公司

涂料油漆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醇酸涂料-醇酸漆
重庆醇酸涂料-醇酸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7重庆醇酸涂料-醇酸漆 
品牌: 冠牌
表干: 2小时
实干: 24小时
规格: 20公斤/桶
单价: 10.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7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重庆醇酸涂料-醇酸漆;(科冠订购热线:139_8301_6155 张经理)醇酸清漆附着力优异。防腐性能:醇酸类油漆---用于普通大气环境下装饰作用,对于盐雾、溶剂、油类、酸碱等没有很好的耐受性。重庆醇酸清漆施工特点:清漆大多采用有气喷涂,可获得均有、光亮的漆膜,采用其他施工方式如滚涂、刷涂等,对于外观效果和漆膜的均匀度有影响。
醇酸涂料是由什么组成的:
1、该漆是由醇酸树脂、助剂、填料、溶剂等组成。
2、其中,树脂是油漆性能的决定性成分,决定了油漆的机械性能和防腐耐候性能。
3、助剂是油漆性能调节的重要的、微量的成分,包括防结皮剂、流平剂、消泡剂等,根据需要添加。
4、填料:是油漆中参与成膜,但对性能影响不大,用以降低油漆的涂装成本的成分。
5、溶剂即稀释剂,是油漆生产、储存、施工过程中,调节粘度、挥发速率的成分。
醇酸清漆的性能特点:
1、机械性能:醇酸清漆韧性好,硬度较低,耐磨、耐热性能较差。附着力优异。
2、防腐性能:醇酸类油漆---用于普通大气环境下装饰作用,对于盐雾、溶剂、油类、酸碱等没有很好的耐受性。
3、外观特征:漆膜光亮、***,具有很好的装饰性。但户外使用容易黄变、粉化等,普通户外环境下,2-3年的外观保持期限。
4、施工特点:清漆大多采用有气喷涂,可获得均有、光亮的漆膜,采用其他施工方式如滚涂、刷涂等,对于外观效果和漆膜的均匀度有影响。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