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科冠涂料油漆有限公司

涂料油漆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贵州贵阳环氧防腐漆/环氧防腐涂料/科冠供货
贵州贵阳环氧防腐漆/环氧防腐涂料/科冠供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1贵州贵阳环氧防腐漆/环氧防腐涂料/科冠供货 
品牌: 冠牌、科漆士
表干: 2小时
实干: 24小时
规格: 20公斤/桶
单价: 10.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2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7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贵州贵阳环氧防腐漆/环氧防腐涂料/科冠供货;科冠公司一贯坚持“"以成本为基础,质量为***,市场为生命,客户为上帝"的精神,张经理139◇8301◇6155用无伦比的品质来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竭诚与***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环氧防腐漆配套:
1、玻璃钢表面:环氧底漆,也可以不用底漆。
2、水泥墙地面:环氧封闭底漆+环氧底漆
3、钢铁表面:环氧富锌底漆,环氧铁红、灰色、白色底漆
4、镀锌、不锈钢、铝镁合金表面:环氧锌黄底漆
据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认为,通过地坪行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地坪漆产业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并且将为我国市场经济建设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环氧地坪的成膜材料是环氧树脂与固化剂反应后生成的高密度交联材料,也可以将它理解为一种塑料,可以***用塑料做地坪会产生什么呢?
1、干净,不会像水泥地面起尘土,所以制药厂/食品厂若想通过---认证必须在车间做重庆环氧地坪漆。
2、环氧树脂材料耐酸耐碱,交联密度高,硬度比普通的塑料都大,更耐磨。目前重庆环氧地坪漆可以做无溶剂的,水性的更环保。比起瓷砖、大理石他**大的优势是韧性***,不会断裂、而且可以做出大面积无缝地坪,整体*****。
3、重庆环氧地坪漆还可以开发许多功能,例如防静电、耐火、不发火、重防腐作为电子厂、手术室、油库、化工车间、实验室的**。

询价单